小红书聚光|新手投放关心的问题|小红书引流广告代理商

更新:2025-01-15 07:30 编号:29489165 发布IP:218.19.137.239 浏览:14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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详细介绍

聚光投放,新手比较关心的问题


投放流量是一项技术活,需要付出成本和积累经验,并不是一个短期内能够掌握的技能。


我在朋友圈里有一个朋友自己投放了流量来推广云南旅游,花费了3000多元,并添加了十几个微信好友,但没有一个成交。他的旅游团是以高品质纯玩为特色,但却与低价的爆款团对标,例如云南7天6晚,人均980元。


由于投放的流量主要吸引的是寻找低价游的客户,一询问价格,他们就离开了。投放流量往往意味着盲目投放,效果可想而知。


我将讨论一下新手在投放流量方面比较关心的问题。


要确保笔记的质量。


投放流量只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并不能解决问题。


投放流量的目的是让更多用户看到你的笔记,但如果你的笔记质量不好,用户不会点击进去,那么花在投放上的钱就白白浪费了。我们进行投放流量之前,必须确保笔记有足够的自然流量,吸引到基础客户后才进行投放。否则,就像之前提到的那位朋友一样,花钱却没有结果。


要考虑通过笔记引流来的客户是否精准。因为每个添加微信都需要成本,如果转化率上不去就会亏钱。在书写笔记时,我们要做好目标客户的筛选。


如何判断投放是否值得?


如何判断自己花在投放上的钱是否值得?怎么计算投资回报率(ROI)?是否继续投放?


ROI指的是广告主通过广告投放所获得的价值与广告投入的百分比。


投资回报率(ROI)= 广告产生的销售金额 /广告消耗


= 转化率 * 客单价 / 私域单粉成本


解读如下:


ROI >1:表示这部分广告投放划算,收益大于广告费用,可以继续投入;


ROI =1:表示这部分广告投放效果和收益持平,在一般情况下可以继续投入;


ROI <1:这是一个警告,说明广告投放亏损了。如果没有其他特殊用途(如烧钱扩大知名度),可以停止这部分预算。


我将分享两种算法来判断你的投放是否值得。


第一种方法是按照投产比来计算。


在聚光投放后台,你可以看到每个私信的价格。


假设我的私信价格是10元/个;


那么投入1000元,就可以获得100个私信;


按照加微率40%计算,就会有40人加你微信;


再根据我的成交率(假设为10%),大约会有4人成交;


假设客单价为3000元,那么4人带来的成交额为12000元,那么ROI= 12000 /1000 = 12


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ROI值,可以继续投放。


第二种方法是按照单个流量价格来计算。


前面我们假设用1000元可以获得40个加微信的流量,那么每个加微信的价格是25元。


假设每当有10个人加我微信时就可以成交1笔订单,订单金额为3000元;


那么每个加微信的价值就是3000 / 10 =300元。


以25元的成本获得300元的价值,ROI=300 / 25 =12


这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ROI值,可以继续投放。


刚开始投放时,如何定价?


一般在开通企业号后都会有官方直客对接,可以直接咨询直客:行业中的平均出价水平是多少?


按照行业平均出价开始,根据流量逐渐提高出价。


出价时可以根据之前计算ROI的过程反推出一个自己能接受的价格范围。


多和同行交流他们的投放情况也很重要,了解同行大致的出价水平后也能有一个心理底线。


私信引流需要注意的事项:


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不要直接回复其他平台联系方式,包括明显标识平台的字样,如微信、QQ、手机号(甚至只是几个数字也可能被限制)。


2.不要回复包含其他平台链接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某宝、某猫、某云、某东、某鱼。


3.不要重复多次发送相同的文字和图片。


4.不要频繁多次发送私信,在小红书中私信和聊天对话次数都是有限制的。


5.不要发送恶意或不良内容。


6.不要批量高频发布引流内容进行刷量。


7.在平台多次提醒后依然频繁导流,通过变体方式绕开平台监管进行恶意对抗。


8.不要在存在竞争关系的账号评论区进行引流或主动私信触达有交易意向的用户。


9.不要通过频繁触达陌生人、加入多个群等方式高频发布导流信息,以免造成骚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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